有着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假正经少女,喜欢文艺创作的无志青年。
三国:曹郭/策瑜/权逊……
欧美:EC/盾冬/锤基/虫绿/贾尼/GGAD/SBSS/PN/亚赫/莱路/拔杯……各种欧美北极圈
APH:爱丽舍组/Dover/凸凹组/好茶组……
根据三次元忙碌程度和心情不定期更新~

【EC】平安夜二三事(沙雕小甜饼)

在Charles清理掉平安夜Party最后的装饰彩带之后,精疲力竭地回到房间,他扭开台灯,开始批阅一大摞学生们的论文。昏黄的灯光和学生们论文枯燥的语句实在是有催眠的效果,一阵困意向他袭来,Charles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当Charles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似乎被一个巨大的影子笼罩着了,他揉了揉眼睛让自己从睡意中清醒过来。他看见窗户外面是一个熟悉身影漂浮在空中,其实Charles不用猜都知道,会大半夜出现在自己窗外的人只有是Erik了。

“平安夜快乐,Charles。”Erik说着,把手一挥,便凭空出现了一百朵金属玫瑰,它们在空中如精灵般的跳跃旋转,最后聚在一起变成了一颗完整的爱心。

Charles打开了窗户,皱了皱眉,看着Erik对他说:“你进来吧,你这样让孩子们看见了多不好!”

“Charles,我知道也许你讨厌我,但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……”Erik话还没有说完,便感受到了唇上的柔软和温度,有着圣诞节巧克力的甜味的吻,“Charles,你……”

“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?”Charles的声音带着几分干涩。

“我很抱歉,Charles,但以后我不会让你再等了。平安夜是家人团聚的日子,所以我来这里了。”Erik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深蓝色的小盒子,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,“其实这一刻我也等了很久,我亲爱的Charles,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?”

Charles嘴角扬起了弧度,蔚蓝色的眼睛里流淌着百感交集的心绪,他伸出了左手:“我当然愿意。”他们为彼此戴上戒指,十指相扣,这一刻他们都等待了很久,从相遇的一瞬到此时此刻。

“Charles,余生我愿意做你的轮椅,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。”说着Erik抱起了Charles,向天空上飞去,“从这里可以看到林肯纪念堂,我们曾经下棋的地方。”

“我很怀念那段日子,Erik,我们相遇的那段时光。”Charles看着Erik的目光变得温柔。

“从我们相遇开始,你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。”月光照在Charles天使般的脸庞上,让Erik忍不住去吻了他的额头,Erik心想,“还好我没有错过你。”

第二天早上,Logan看见学校门口的草坪上横七竖八的金属玫瑰和消失的栏杆时,正准备去找Charles时,就被Scott拦住了,“傻子,别去打扰教授,这一看就知道是谁来了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沐光_ | Powered by LOFTER